close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下班後總是希望多花點時間做些自己的事情,
想多跟朋友出去玩,結果天天都熬夜,臉色越來越菜,氣色一天比一天糟嗎?



一直很希望可以有個產品來解救我這凋零的肌膚,

就在這個時候~ELLE.com邀請我參加Kiehl’s「深夜奇肌體驗會」!!!真的太開心了!!!

契爾氏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只要1滴,就有激活20倍肌膚修護力,讓你掌握夜間7倍修護的黃金時段!!!

熬夜我想大家都會吧,但是你知道幾點就開始算是熬夜了呢?
居然是晚間11點後就是屬於熬夜的時段了!當天聽到這可怕的事實,真的讓我覺悟到我對我的皮膚真的很殘忍啊~
但是現在我用了契爾氏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之後,我皮膚的狀況真的好很多呢(但是大家還是不要太常熬夜內)



體驗會當天契爾氏還請到了知名彩妝師sam老師來教大家肌膚保養的秘訣!
sam
老師除教導大家很多保養的手法,也說到很多熬夜會對肌膚的傷害!
現代人都很難避免熬夜的情形,這個時候就是要靠對的保養品跟手法來幫助肌膚回到最佳狀態!



因為氣候的關係大部分的台灣女性都很害怕油狀的保養品,擔心會悶到皮膚導致痘痘或出油的問題
NONONO
!其實不必擔心,要有效修護細胞,油是最佳的成份,畢竟人的肌膚就是油與水的合成,用油才是肌膚修護的關鍵!!!
只要用對了油,你的皮膚就更滑順更健康喔~




圖片上(左邊是奇肌精露右邊是奇肌修護眼霜)可以看到契爾氏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雖然是油狀但是很透明看起來很輕盈,實際上他也真的如此喔。

快來看看這段神奇的實證影片!!!



可以看到右邊他牌的油狀保養品吸收無法完全,輕盈的寶麗龍球全黏在手上!!!
手部的毛孔可是比臉部大很多呢,連手都無法吸收的油拿到臉上塗,可怕的結果可想而知
反觀使用了深夜奇肌修護精露那隻手上一顆保麗龍球都沒有,就知道他的吸收有多快質地多清爽了~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在拍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的契爾氏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在手心中
然後來到我最喜歡的一個步驟,在手心中溫熱他,然後聞一聞~
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歡他的香味,舒服的草本薰衣草香,讓人瞬間深心都放鬆了呢,很有在自己家做SPA的感覺~
之後用溫熱後的奇肌精露開始輕輕的按摩全臉,奢侈一點還能多取一點量帶到脖子喔~


體驗會當天sam老師有教大家在家可以簡易的用契爾氏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按摩臉部的方式,
我怕我形容的不清楚,契爾氏很貼心做了影片,附上影片讓大家都能在家享受SPA級感受!!!




我回家每天照著這個手法使用後,肌膚真的變的很滑,而且明亮很多!
大家最擔心的油類會不會致痘的問題也完全沒有出現!

再跟大家說一個小偏方,使用護手霜時把奇肌精露家一小滴一起混合按摩雙手,會讓你的肌膚更細嫩平滑喔



跟我一樣有熬夜臉色菜的問題嗎?
不要懷疑趕緊點下列連結免費試用神奇的契爾氏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讓你熬夜隔天也美麗喔!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eventsite/2012MRC/index.aspx?utm_sou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